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社会新闻  > 正文

菏泽街头的红绿灯 ,“开屏迎客”!

作者: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4-03-28 16:14

图片

3月27日,有市民发现在通过市中华路与和平路路口的红绿灯时,发现红绿灯旁边的交通电子诱导屏变成了“菏泽欢迎您”、“牡丹之都欢迎您”的字样,觉得很应景,让人觉得很暖心。

当天,记者来到市中华与和平路口,看到该路口红绿灯旁的诱导屏显示着“菏泽欢迎您”“牡丹之都欢迎您”的字样,让人眼前一亮。

图片

“牡丹节会是咱菏泽的一大盛事,肯定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来观赏的,咱菏泽已经做好准备啦,‘红绿灯’都出来‘迎’客啦,我觉得这个举动很温暖,值得推广,这才是咱们牡丹之都—菏泽!”经过此路口的市民张女士笑着说。

“我在人民路上也看到了,真棒,不愧是我们菏泽!咱本地人看到都觉得心里暖暖的,外地人更不用说啦!”市民陆先生说。

据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大队长万广鑫介绍,目前我市中华路、人民路主要路口共44个交通电子诱导屏已经更变为欢迎语,之后会陆续将牡丹路、西安路等路口的电子诱导屏更变,变更时间将持续到牡丹节会结束。

图片

其实,这已经不是我市的交通信号灯第一次变更了,在2023年的3月份,我市八一郑州路口的交通信号灯由圆形变成了牡丹花的造型,当时就受到不少网友们的好评。

有市民表示,交通电子诱导屏作为城市公共设施的一部分,将其内容变成欢迎词,不仅让游客感受到了整座城市的热情好客,感受到温暖,也能让更多人对菏泽这座美丽的城市产生美好的印象,感受菏泽的魅力。

责任编辑:
李鲲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